close

DD開始接觸副食品後

從需要人餵食 到 自行進食

解決之道?

 

雖然他還是無法很穩的自行吃飯

不過

我還是要堅持讓他學習自行進食(13M)

用"手"也是自行進食的訓練方式之一

 

自從開始吃副食品後我就告訴自己---

我 不 要 當 一 個 追 孩 子 吃 飯 的 媽 媽 !!!

何必讓自己那麼累?

如果他肚子餓,他會表現、他會說、他會用他的方式告訴你:他想吃飯。

 

所以我從他可以抓握的時候

慢慢訓練他自行進食

不管吃得多亂多可怕

我還是堅持 訓練!

 

這次買餐盤之前有買過吸盤碗

用得還不錯

不過...被破解了

不知道是用了太久耗損還是DD力大無窮?

DD已經可以拔起吸盤碗

 

這個時候...便開始尋找下一個目標...

 

美國EZPZ矽膠防滑餐盤/餐碗

有許多部落客很常開團(Q)

 

逛了一下、看了介紹

光速下單

 

【美國EZPZ矽膠防滑餐盤-迷你版-抹茶綠】

 

收到的包裝~

好可愛的夾鏈袋喔~

而且它的夾鏈袋材質很厚,比較不怕破

帶出去就可以用這個夾鏈袋就好了

美國EZPZ矽膠防滑餐盤-迷你版-抹茶綠

美國EZPZ矽膠防滑餐盤-迷你版-抹茶綠

 

餐盤吸在可愛的紙板上面

美國EZPZ矽膠防滑餐盤-迷你版-抹茶綠

 

可愛吧?

我的羚羊怎麼搶鋒頭了呢?

美國EZPZ矽膠防滑餐盤-迷你版-抹茶綠

美國EZPZ矽膠防滑餐盤-迷你版-抹茶綠

 

餐盤背面

美國EZPZ矽膠防滑餐盤-迷你版-抹茶綠

 

吸附在 玻璃 上面

吸力真的很強!!!

美國EZPZ矽膠防滑餐盤-迷你版-抹茶綠

 

吸附在 IKEA餐盤 上

也是hen厲害~~~

美國EZPZ矽膠防滑餐盤-迷你版-抹茶綠

 

DD吃水果

美國EZPZ矽膠防滑餐盤-迷你版-抹茶綠

美國EZPZ矽膠防滑餐盤-迷你版-抹茶綠

 

有次看到醫學報導說:飯菜分離避免吃進過多油、鹽  ⇨ ⇨ ⇨ (點我看個仔細 報導)

 

我就下定決心買個餐盤

雖然現在主要還是以碗裝飯菜餵食DD

但未來DD很穩定自行進食

我希望可以讓他使用餐盤

我不健康沒關係,DD還小要健康rrr

18歲以後就隨便啦~

哈哈~

 

對了,DD是個智商超越成人的孩子

他...已經知道可以從餐盤旁邊將餐盤掀開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動作被他看到

好想哭.......................................................

 

 

 

延伸閱讀

Tegu磁性積木與鬃毛 刺蝟積木 展現孩子的無限創意~~~

「日本IFME健康機能童鞋」讓孩子愛上走路

「美國EZPZ矽膠防滑餐盤」 超強吸力,拔不掉?

Miss Hua 媽咪推薦「英國Shnuggle 舒芙蕾寶寶毯」DD無限喜愛❤

【育兒】Deserving Health 健康唯本 給寶貝最好的護膚及保養 嚴選來自加拿大天然有機品牌

【育兒】Nature Me 環保 無毒 健康 一起攜手愛地球 寶寶用品 彌月送禮 無毒嬰童用品推薦

】【育兒媽咪必敗 Costco好市多 日本境內限定版 Mamypoko 紅色米奇 褲型尿布 CP值999+

育兒】美美加meimeijia-背巾配件的專家,萬用小物幫手夾2.0、手帕口水兜FUNFUN帕,好物推薦~

【分享】2019年Big Bad Wolf Books Taiwan - 大野狼國際書展(6/7~6/17)24小時營業中,AR書籍分享

 

arrow
arrow

    MissHua 花花​​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