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應該在認識液態皂之前都是使用塊狀的肥皂吧?

液態皂就是液體肥皂,在使用上面更方便、更好用。

 

太生利純天然純.淨液態皂給你最純淨無添加

.

品牌故事

太生利液態皂因為是純天然產品,當然所有年齡都適用,0~99歲皆可以使用,另外我們也鼓勵皮膚有過敏、濕疹、敏感肌的朋友試看看,太生利產品創辦人的創業動機就是要治療年幼的女兒嚴重的濕疹問題。 

 

商品特色

1000ML大包裝

找回肌膚彈性、減少細紋

適用於乾肌、油肌、敏感肌等等所有肌膚

溫和不刺激肌膚

保濕肌膚、不黏膩、洗了超乾淨

100%使用植物性油製

100%純天然 不含防腐劑

環保無毒、24小時可完全被水分解

通過SGS認證 MIT製造

不含人工色素及香料

香氣宜人、素雅清淡

 

1000ML很大瓶耶~

收到的時候很開心

因為我剛好最近在尋找不會皮膚乾癢的沐浴乳

也是因為我偶爾才會擦乳液的關係,導致皮膚很容易乾癢

嘗試用了很多種很多款的沐浴乳,都沒辦法改善

很挑呢~

 

太生利液態皂全中文標示成分,我覺得很不錯,淺顯易懂。

 

美妝店沐浴乳陳列架上上百種的產品琳瑯滿目,有些標榜草本、添加天然成分為賣點,翻過來看看產品標示,寫了又臭又長的英文,這些英文多半就是添加了化學的藥劑,反正一般消費者看不懂專有名詞,只要把漂亮的話語,大大的寫在包裝和文宣上,大家都說這是自然環保商品了 。

 

可以清楚看到這是乾巴巴的手臂...

 

感覺快脫皮的樣子...

 

晚上洗澡馬上使用

顏色是淺黃色,很淡很淡,一打開果香味就撲鼻而來

很清香,不是濃郁型的味道

 

這是使用後馬上拍的手臂~

 

有很多沐浴乳洗起來很多泡泡,沖水的時候要沖得特別久,洗完摸起來會滑滑的

有的人會喜歡,偏偏我覺得那種感覺很像洗不乾淨,所以我不是很喜歡洗完會滑滑的

可是,太生利液態皂很特別的是...搓洗的時候會有泡泡,沖水輕而易舉把泡泡沖掉,一開始摸會感覺洗乾淨不滑,摸第二次皮膚的時候會一點點滑滑的,感覺皮膚都嫩了起來~

1000ML我猜我可以洗很久,只按2~3下就可以了

 

太生利網站https://www.coldprocess-soap.com/ 

太生利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slsoap/

arrow
arrow

    MissHua 花花​​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