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膚寶水保養品是我用過最多次的一個品牌。

這次使用【B5彈潤修復精華】主要就是讓鬆垮的肌膚彈起來。

雖然我的皮膚算好,沒有很明顯鬆垮,但只要過了青春年齡,一定多少會有,即使是那麼一點點。

以前都不把保養當一回事,當了媽才知道,人老的很快,仔細一看細紋還是有的,好險還不叫皺紋

基礎的保養不能少!

理膚寶水明星成分"維生素原B5"的高效的肌膚修復力 + 高低分子玻尿酸能鎖水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理膚B5彈潤修復精華和專櫃或醫美抗老精華比較: CP值更高 (一瓶僅$1580),且安全溫和,能有效解決皮膚鬆弛、皺紋、失去光澤等問題。

 

❀此篇文章與理膚寶水合作❀

 

立刻體驗B5強大的功效

 

體驗一包直接倒好塗滿臉

精華液一倒在手上差點讓它滑走

精華液不是濃稠型而是液態型,很水很水,所以差點把它送給了地板

塗在臉上,塗好塗滿~

跟精華水的感覺又不一樣,很服貼、很滋潤。

 

一共收到5包體驗

 

雙重抗老成分:保濕潤澤  + 修復肌膚 (理膚寶水明星成分: 高濃度維生素原B5)

使用4小時後即感受肌膚彈性+61%*:經儀器測試結果,40位45-60歲女性,使用B5彈潤修復精華4小時後與未使用部位相比,肌膚彈性顯著改善61%。

4週有效淡化肌膚皺紋:

專業醫師評估,使用B5彈潤修復精華28天與使用前相比,眼周細紋明顯淡化

 

理膚寶水官網:https://goo.gl/3AhpCi

B5彈潤修復精華:https://www.lrp.com.tw/Product/Content?strProductID=TWMB049200

官網連結https://bit.ly/2Y7hfTp

不免俗的看看使用後的臉

大約使用4~8週就會有明顯的改善哦~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就算當了孩子的媽、先生的伴,一樣不能投降,還是要勤保養啊!!!

 

感謝理膚寶水邀約合作

以上文章純屬個人保養體驗分享~

arrow
arrow

    MissHua 花花​​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