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吃辣,但不知道可以吃到多辣

 

最近大胃王千千吃了這款【Peyoung 激辣 MAXEND ペヤング 激辛 やきそば END】辣泡麵

看她吃就覺得:(是不是真的這麼辣?)

因為有一家辣乾麵,我很想挑戰---吳興街 大王麻辣乾麵

所以在這之前我要練習,哈哈!!!

 

以光速購入

它的包裝看起來就很地獄辣的感覺

IMG_9568.jpg

 

IMG_9567.jpg

泡麵教學

1.先從A點撕開至B點

2.內有高麗菜料包倒入並加熱水,等候3分鐘

3.由C點撕開

4.倒出湯汁

5.加入黑色包裝的醬包

 

滿滿的料包~~~

IMG_9566.jpg

 

右下角是C點倒湯處

覺得日本人在設計方面棒得嚇嚇叫

IMG_9565.jpg

 

將~

濾鏡太浮誇...

IMG_9564.jpg

 

吃到第一口是醬汁不小新滴到手指

(舔)有辣哦~

不過可接受

連我先生都可以吃一口

ㄎㄎ

 

試吃結果

這個辣我可以接受,而且,可以吃得出來這個辣泡麵其實很好吃

它的醬包帶一點甜,很些微的甜,或許是吃到高麗菜吧...

因為是泡麵,我又是吃很快的人,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結束了

沒有邊喝牛奶或其他飲品(我發誓!!!)

是吃完才喝茶der

不過,依然吃到變成香腸嘴

 

滿分5顆星

辣度 ★★★✩✩

2.999 找不到半顆星

香味 ★★✩✩✩

辣中帶香,只聞得到辣吧?

好吃 ★★★☆☆

好吃,可以再吃,不過...台幣200多元,hen貴

 

建議

不敢吃辣的人一定覺得很辣不敢吃

敢吃辣的人,可以挑戰看看,因為這辣肯定不算什麼

 

我相信...吳興街大王麻辣乾麵一定遠遠超越這個辣度!!!

 

吃過的可以底下留言告訴我心得唷!

 

期待下次挑戰吳興街大王麻辣乾麵

可以拍影片(希望)

 

 

 

延伸閱讀

【樂糕DIY手作坊】第一次做蛋糕就上手,中壢中原大學自己動手做蛋糕、餅乾

【食•光機】寵物友善餐廳/亮點是可愛的狗狗服務員~內壢元智大學附近美食義大利麵&下午茶 ┃中壢 特約商店┃

中原夜市【五拉麵】五種湯頭五種享受 排隊美食來比拼囉~ ┃中壢┃

大江購物中心排隊美食【新馬辣經典麻辣鍋】讓你等到下個月都不一定吃得到的火鍋吃到飽/花牆任你拍

【波波食堂bubble house】宜蘭有名的港式雞蛋仔來到中原夜市開店囉~ ┃中壢┃

2018中壢中原夜市食衣節(10/1~10/14活動已結束) 相關小冊子各店優惠一覽 優惠使用期限至2018/12/31

中壢特約卡 第四批發放時程 ---更新發放地點---┃好康分享┃

【日本 泡麵】Peyoung 激辣 MAXEND / ペヤング 激辛 やきそば END / 地獄超辣?

【春陽茶事】來中壢展店啦! 推薦❀檸檬蜜烏龍 ┃中壢┃

憑SOGO發票或威尼斯電影票根【LOHASS樂活事】大杯飲品折10元中壢

第一家【無飲】冷泡茶在中壢 與無尊(珍珍)的合作 ┃新品-薄荷茶┃

【Hot 7】王品旗下-平價新鐵板料理~服務滿分 ┃中壢 特約商店┃

【CU部隊鍋BBQ】中原大學周邊美食/便宜又好吃/小菜無限續加的韓式美食 ┃中壢┃

【燒包】火烤兩吃又可以唱歌~ ┃中壢 特約商店┃

arrow
arrow

    MissHua 花花​​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