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小孩子過敏是不是很奇妙?

 
🈵️1歲的寶寶是不是一定要換第三階段的奶粉?
不,即便你的孩子已經2歲了還是可以持續喝第一階段的奶粉。(醫生說der)
 
1歲的孩子已經可以把正餐飯量吃得很好了,反而從食物中攝取足夠的營養,建議試著減少喝奶。
 
有的孩子依賴奶粉 重奶,有的孩子1歲便斷奶 重吃
我們不要限制孩子🚫,也不能說放縱,這是一個階段,爸媽應該學習的階段罷了。
 
離題了啦......
 
DD是我MH兒子,我MH兒子是Dennison DD
 
DD 1歲前喝雪印第一階段喝得很好,想說:恩...可以直接換第三階段。
 
換奶方式據悉有2種
第1種方式
1湯匙1湯匙搭配更換
Example:4湯匙的奶量
第1餐(天)-第一階段3🥄🥄🥄+第(二)三階段1🥄
第2餐(天)-第一階段2🥄🥄+第(二)三階段2🥄🥄
第3餐(天)-第一階段1🥄+第(二)三階段3🥄🥄🥄
第4餐(天)-第(二)三階段4🥄🥄🥄🥄
 
轉換成功,恭喜恭喜🎉
 
這是讓孩子的腸胃慢慢適應的1種方式
 
***小提醒~有第二階段的奶粉,但我沒有給DD喝,因為可以直接跳第三階段,喝不喝也是媽媽自己決定就好***
 
第2種方式
直接。
直接可想而知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直接換,你可能會問:孩子會有什麼反應?Answer is 腸胃不適、腹瀉。
 
❌正義魔人的讀者可以默默離開❌
 
1歲前喝雪印1(第一階段簡化)
1歲後喝雪印3(第三階段簡化)
我先用了第1種方式換奶,小腹瀉,怎麼辦?
再試一試,喝了快一罐,將近10天都在腹瀉......
好啦......為母的心疼便速速上網買了「能恩水解3」,為什麼上網?因為便宜。還好這個賣家出貨速度是光速等級
跟MH花錢的速度相仿😬😬😬
 
「能恩水解3」點我申請試喝罐
説鐵齒不鐵齒
使用第2種方式來換奶:直接
很好~大便的時候會哭😢,瞧~可不是我們大人一般排便順暢的形狀嗎?真可愛!
 
不知不覺要喝完1罐奶粉了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念頭,換,換成「能恩非水解3」...(是非不是韭菜的韭)
 
很簡單的原因
1、能恩水解是多數藥局不建議購買的。為什麼?不得而知
眾人紛紜:利潤低
 
2、能恩水解送的玩具、活動少,甚至🈚️
 
腦弱No.1MH即刻換奶
 
換成「能恩非水解3」
同樣的使用第2種方式
糟!非常糟!超級糟!DD腹瀉不止啊......
是什麼原因?換奶太快?不適應?過敏?
 
在期間發現DD喝非水解,皮膚易有小紅疹,醫生也說明了這是一個過敏的反應,依照推測,可能對奶粉有極大的過敏反應
充滿疑問的媽媽帶DD至長庚檢驗結果對牛奶及蛋白過敏且為易敏體質。(MH還是充滿懷疑)
 
你問食物過敏嗎?
食物是最不容易引起過敏的,除帶殼海鮮外
 
折騰了一週,也是奶粉快喝完的最後幾天,我決定了,再試一試水解的吧!
 
於是,再以光速購買了1罐「能恩水解3」
 
一樣直接換奶
 
9/4第1天睡前-開始喝
9/5第2天早晨+睡前喝-1次排便,泥巴似的便便
9/6第3天早晨、下午(喝點心喝心酸的嗎?)喝-2次排便,泥巴似的便便
9/7第4天早晨、睡前喝-泥巴似的便便
9/8第5天早晨、睡前喝-1次泥巴似的便便、1次軟便
9/9第6天早晨、睡前喝-2次泥巴似便便
9/10第7天早晨、睡前喝-1次泥巴似的便便
 
繼續觀察下去⋯⋯🧐🧐🧐
 
因為這期間DD也吃了不少大人的食物,所以便便尚未成形...
 
9/12 滿1歲1個月了,這幾天觀察下來,DD如果吃了我們大人吃的食物較容易拉肚子
所以,MH幫DD另外煮清淡點,沒想到就不會拉肚子了
不知道DD為(腸胃)什麼這麼弱...
 
還有,他居然是過敏體質🙄,大D不知道對什麼過敏(MH?DD?),MH鼻子過敏~
 
你們說,我嘗試了以上2種換奶的方式,結果孩子的反應都不一樣,這個沒有一定的答案,重要的是:你的孩子適合🈴️的是什麼吧!
 
旁人路人就要罵我啦:為什麼喝好好的要一直換?
誤信流言⋯
 
勿信流言!
勿信流言!
勿信流言!
 
 
~以上,僅供參考,分享Mother’s murmur,記得勿相信流言誹語歐🤣~
arrow
arrow

    MissHua 花花​​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