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附近新開幕的百元小火鍋

不來吃吃看怎麼可以,反正我也沒吃過啊~

 

裝潢時外牆都是綠色的,原以為是要開迷X夏(會越來越FAT)

結果...有點失望也有點開心,不是飲料店是火鍋店

火鍋也是我愛吃的一大類美食

 

只是覺得前面電線桿很礙眼

誰可以幫我P掉它?

 

就是這面牆讓我以為是要開飲料店

 

猜猜這是什麼小叮噹通道

附設停車場啦~

這附近路邊的確沒有可以停車的地方,就連付費的也沒有

我覺得很偏僻的地方...

 

停車場裡面的樣子,似乎蠻考驗停車技術der

 

整家店也是綠得可愛耶~

櫃台

 

牆上貼心語錄

 

桌角也有貼心語錄

 

為什麼說是貼心語錄?

因為我覺得服務員hen貼心

一進門就熱情地招呼,看我帶DD還安排角落位置給DD坐,以免被撞到

我覺得大部分的店家並不會如此貼心(只能說,除了王X集團服務滿分太不像話)

鍋賣局的貼心讓我嚇一跳!!!

 

   菜  單  

各國風味都有~看你喜歡哪一國ㄎㄎ

畫(點)好想吃的就可以至櫃台結帳唷~

 

位置蠻多的,當天直接去不用訂位也很多空位

 

左手邊是洗手間,牆面超可愛,可以當 背景

 

自助區

 

可以開心喝咖啡

 

爆米花任你吃

 

哈密瓜霜淇淋耶~

要吃多少自己做,但千萬吃多少拿多少喔!不要浪費食物!

 

還有杜老爺冰淇淋~

 

醬料區

辣椒不會辣...

 

奶油玉米鍋-羊肉

沒辦法DD愛玉米,我愛DD,所以我們一起吃玉米

 

奶油味很濃郁,並不是稀稀的鮮奶感,感覺又是很FAT的食物

味道很香,喝一口會想再繼續喝的湯頭

食材就是一般的火鍋料,4片玉米、豆腐、豆皮、魚板、鑫鑫腸、蛤蠣、羊肉...等

豐富的食材很適合一個人吃,不會不夠,普通食量

 

 

馬西索部隊鍋=泡菜鍋

內有泡菜、年糕&起司,湯頭不會辣(我吃很辣)

我只吃了年糕,怕老D餓所以沒有吃其他料

 

 

這是我們加點的:蝦+魚=$90、王子麵$15

 

蝦子hen新鮮哦~

 

魚包蛋+鑫鑫腸=$50

 

我覺得加點1樣$50,不如加點2樣$90

 

 

小鳥胃...

 

 

集點卡

1鍋1點,集滿12點可兌換1鍋

無期限(很棒)

家附近有好吃的百元小火鍋真好~又有停車場~

 

 

【鍋賣局-桃園平鎮店】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三段71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3)428-4258

 

延伸閱讀

【河馬水產】自助式火鍋 新鮮海鮮龍蝦螃蟹 豐富牛肉豬肉 想吃什麼自己挑選~

【小巷43 Alley Cafe】顧名思義好吃的平價早午餐就在*小巷裡* 中原大學附近美食┃中壢┃

想吃甜點,來【清澄甜點製造所sibrunch】有舒芙蕾、卡士達派、提拉米蘇及楓糖可頌/義大利麵/中原大學┃中壢┃

【桂冠X頤宮】台灣唯一米其林三星獲獎餐廳-君品頤宮,獨家與桂冠聯名合作擄獲愛吃辣的老饕❤❤❤

【樂糕DIY手作坊】第一次做蛋糕就上手,中壢中原大學自己動手做蛋糕、餅乾

【食•光機】寵物友善餐廳/亮點是可愛的狗狗服務員~內壢元智大學附近美食義大利麵&下午茶 ┃中壢 特約商店┃

中原夜市【五拉麵】五種湯頭五種享受 排隊美食來比拼囉~ ┃中壢┃

大江購物中心排隊美食【新馬辣經典麻辣鍋】讓你等到下個月都不一定吃得到的火鍋吃到飽/花牆任你拍

【波波食堂bubble house】宜蘭有名的港式雞蛋仔來到中原夜市開店囉~ ┃中壢┃

2018中壢中原夜市食衣節(10/1~10/14活動已結束) 相關小冊子各店優惠一覽 優惠使用期限至2018/12/31

中壢特約卡 第四批發放時程 ---更新發放地點---┃好康分享┃

【日本 泡麵】Peyoung 激辣 MAXEND / ペヤング 激辛 やきそば END / 地獄超辣?

【春陽茶事】來中壢展店啦! 推薦❀檸檬蜜烏龍 ┃中壢┃

憑SOGO發票或威尼斯電影票根【LOHASS樂活事】大杯飲品折10元中壢

第一家【無飲】冷泡茶在中壢 與無尊(珍珍)的合作 ┃新品-薄荷茶┃

【Hot 7】王品旗下-平價新鐵板料理~服務滿分 ┃中壢 特約商店┃

【CU部隊鍋BBQ】中原大學周邊美食/便宜又好吃/小菜無限續加的韓式美食 ┃中壢┃

【燒包】火烤兩吃又可以唱歌~ ┃中壢 特約商店┃

arrow
arrow

    MissHua 花花​​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