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台北松山小巨蛋黃金店面-【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是林依晨弟弟開的餐廳

我也是搜尋了才知道這間羽樂餐廳是林依晨弟弟經營der~

台北歐陸創意料理,菜單豐富,價位落在一人$1000以內,就可以吃超級無敵飽哦~

 

關於羽樂(擷取自官網)---

【羽樂Ulove】的前身,為經營5年之久的「UNIQUE維一」義大利餐廳,是Marc的創始店,此次擴大展店,就是為了提供賓客一個舒適有風格的用餐環境,更能滿足大家挑剔的味蕾,其次則是為了創造快樂的工作環境給員工,特別設計的開放式廚房,讓賓客可以觀賞所有料理的過程,吃得安心、吃得快樂!

「我是很幸福的人。」這句話的背後,是來自Marc家人的全力支持,家庭給予的包容,讓他沒有顧慮,能全力迎向挑戰。家人、美食、餐廳、團隊,在他心中是環環相扣缺一不可。秉持著熱愛餐飲,以「愛心、細心、關心」的經營理念,【羽樂Ulove歐陸創意料理】以食物為媒介,期盼在人與人之間產生交流,提供精緻的餐飲內容,搭配輕鬆的風味小酒館風格以及貼心服務,打造最有態度的歐陸創意料理,期待賓客品嚐後都會滿意並一再回味的餐飲品牌。

 

 

☟ 手機拍下店門口的羽樂花牆上傳個人FB或IG打卡就可以享有95折哦~

 

店外及店內都非常有歐式風格

 

假日一定都很多人,我通常都喜歡假日去吃大餐享受美食,哈哈!

所以都要先訂位,以免吃不到唷!

每次享用美食我都會提醒大家"要先訂位"

通常這種店家都是非常有名或非常好食的店啊~

 

羽樂的店內設計風格也很適合網每來拍照der

即便我不是網美也要拍~(甩髮)

70178084_2657119467640069_7940484783216263168_o_2657119464306736.jpg

 

座位有部分為半開放包廂,很適合約會或上班族聚會的場合~

 

包廂內的設計

 

歐風簡約的牆面

 

就是歐式風格的餐廳,牆上擺滿了美酒

 

連廁所都設計得很美呢!

 

環境大約看了一下

接著就是美食分享啦~

 

國賓飯店麵包

我先生說:超好吃的麵包...

 

香味四溢,尤其是熱騰騰的麵包配著奶油一起吃,是真的很香很好吃

 

軟殼蟹酸辣沙拉

軟殼蟹搭配著酸酸辣辣醬汁,味道很清爽,很適合當作開胃菜(就是開胃菜啊!)

 

這是招待的...臘腸杏鮑菇

 

西班牙油蒜風味蝦

上面擺滿了蒜片,麵包沾著醬汁再配著鮮蝦吃,可以吃到蝦子的新鮮、濃醇香的醬汁味道

 

紅酒醋漬蒜味小卷

紅酒醋漬開胃小點,歐式餐館才會出現的美食

怎麼開胃菜都有個小麵包呢?不知不覺我也吃飽了...

 

番茄牛肚牛筋水波蛋

 

很大塊的牛肚、牛筋

差點以為自己在吃牛肉麵勒

 

原本很掙扎猶豫要不要拍水波蛋攪散的樣子

雖然攪散後不怎麼美觀,但好吃的東西美不美也沒有關係吧?

提醒敢吃生蛋黃的再點這一道菜喔!

 

羽樂小點:松露起司薯條、酥炸雞腿塊

 

羽樂小點:酥炸鱈魚條、酥炸花枝圈

炸物總評點...除了炸得很酥脆、內軟外酥之外,就是份量很多,每份炸物底下還附有多力多滋

這時候不點杯酒來配真的很可惜ㄟ...

 

主餐來囉~附餐點了太多,主餐一上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吃啊!吃完!

 

法式羊排佐烏斯特醬汁

羊肉的味道不是每個人都很喜歡

可是真心推薦這道法式羊排

處理得沒有羊騷味之外又很嫩,輕輕一咬羊排就與骨頭分離了

 

東方老酒海鮮麵

第一次吃老酒料理是姐姐煮的老酒蛋,來自馬祖的老酒

吃到的時候有點嚇到,沒有吃過,感覺是很奇怪的味道

羽樂餐廳用來做義大利麵料理不僅是很特別,更是非常有創意呢!

不但吃起來不會怪,還讓老酒有了另一條羅馬大道

這種酒做成料理是不會醉的啦~

 

檸檬豬肋排佐BBQ醬汁

超大豬肋排!!!餐點附有手套、醬汁

霸氣一點就直接戴手套抓來吃吧!

如果味道不夠再加點醬汁

我是覺得可以多加一些醬汁,不會膩,而且超美味

一口蔬菜一口豬肋排剛剛好

 

香料美國Prime8盎司肋眼

本日推薦~

五分熟肋眼牛排~

對~又是肋眼,我說過我最近很愛肋眼

神之美味,五分熟剛剛好,入口即化,肉質不會硬、不會柴

不要看只有薄薄的一片,份量卻很足夠一人吃的哦~

 

飲料由左至右

蜜柚果粒茶 →羽治金時(冰沙) →綜合果汁(野莓+蘋果+奇異果+香蕉) →野莓蘋果汁

蜜柚果粒茶的茶味蠻重的

個人排名:羽治金時→綜合果汁→蜜柚果粒茶→野莓蘋果汁(好喝由左至右)

我點的野莓蘋果汁投票出來最後一名,原因是沒冰...這是什麼理由啊?

冰沙的確超級好喝的啊!大家都後悔沒有點冰沙,哈哈...

不過果汁都是現點現榨,新鮮喝得到哦~~~

 

甜點:4種口味都嚐嚐

經典布朗尼、精選甜點(香草冰淇淋)、伯爵烤布蕾、檸檬塔

布朗尼的可可味道很苦,不會很甜

精選甜點,今天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牛奶味偏重,不推薦給怕奶的朋友

伯爵烤布蕾,伯爵味道很種很濃,第一次吃這種口味的,有點不適應,覺得原味比較好吃,而且,烤布蕾沒有冰也很怪(個人覺得夏天都要吃冰的就對了啦= =)

檸檬塔我不行,我怕這種酸...無法體會出它的美好(個人喜惡太明顯 )

 

貼心的羽樂,每桌每個人都會送一張照片哦~

 

附上菜單來自官網

 

4個人吃這些真的很多,光是前菜吃完就很飽了,份量多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記得不要吃早餐 ,這是4位沒有吃早餐的人才吃得完 )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2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30~15:30 、17:30~21:30
營業電話:02-2578-2656
官方網站:http://www.ulovebistro.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ulovebistro/

訂閱我的文章

 

 

美食吃喝玩樂跟我走

食在享受育兒樂MissHua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ua2019/

arrow
arrow

    MissHua 花花​​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