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 POINTS 賺點不專業教學

讓你可以購物又可以享回饋

回饋點數可以多用途(通常我都是用來買貼圖)

LINE 購物 分享 點我就可以跳轉 LINE

 

首先需要有LINE帳號

 

請先登入LINE

再點選 購物

(以下為電腦版示範教學)

出現以下畫面 ▼ ▼ ▼

image

 

就可以查詢自己想要的購物商店

像我很喜歡家樂福線上購物

因為點數回饋5% hen多

▼ ▼ ▼

image

 

可以把自己喜歡的商店收藏,以後就直接點選收藏列就方便多啦~▼ ▼ ▼

image

 

再來就是購物去

點選商家(店)

系統自動跳轉到商店網頁

依照平常購物的流程就好了,沒有其它多餘的步驟了

就是正常(盡情)的購物就好了

要記得於24H內進行結帳才可以獲得點數回饋▼ ▼ ▼

image

 

結帳完畢

系統會發mail告知訂購完成

還可以到LINE 購物內訂單查詢▼ ▼ ▼

image

 

收到商品後一個月內,點數就會入帳囉~

記得去查看▼ ▼ ▼

image

 

手機操作也大同小異

等我整理好再更新文章分享給大家

快去SHOPPING吧!

 

LINE 購物 分享 點我就可以跳轉 LINE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

美食吃喝玩樂跟我走

食在享受育兒樂MissHua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ua2019/

arrow
arrow

    MissHua 花花​​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