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梳化前將減醣貝果放入烤箱加熱3分,搭配一杯溫牛奶減醣早餐馬上搞定!

加入減醣的行列,現在購買輸入我的折扣碼【misshua】立減$60

 

在這個時代,很多人都有身材上的困擾

我也有...

上班族的我等於外食族的我,雖然晚上都在家裡吃

但是光在外面吃的午餐、假日最愛的吳柏毅、外食還是外食

自然而然地吃進了重油、重鹹、重調味的食物

 

現在外面有很多減醣餐廳,但餐餐吃下200以上的食物,我承受不起啊!

 

這個時代很流行減醣,到處都有的感覺,甚至廣告也很多

剛好看到【原味時代-減醣貝果】

原味時代有很多商品,我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減醣貝果

 

IMG_3394.JPG

 

原味時代的減醣貝果口味很多種,這次先買起來

重乳酪起司減醣貝果、藍莓減醣貝果、惡魔巧克力減醣貝果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IMG_E3374.JPG

 

減醣貝果加熱方式有很多種:電鍋、氣炸鍋、烤箱、微波爐

我覺得減醣貝果都不須解凍即可加熱

 

IMG_3381.JPG

 

產品成分:麵粉、全麥麵粉、非基改豆渣、小麥胚芽、水、赤藻醣醇、橄欖油、鹽、酵母

淨碳水:39.8公克/建議嚴格低醣者一天可享用一半的份量

低糖、低油、低鹽

不添加人工化學添加物,無乳化劑、無改良劑

原味時代的減醣貝果手工揉製,碳水降低、熱量降低

 

IMG_3383.JPG

 

電鍋加熱:放三分之一杯的水

不要太多,放了太多水,減醣貝果會變得濕濕軟軟的

 

IMG_3401.JPG

 

氣炸鍋:1802分鐘

(要看氣炸鍋的品牌來抓時間喔~)

氣炸我最喜歡加熱的方式,我家這台安晴太好用啦!!!(現在還有汰舊換新的活動)

 

IMG_E3371.JPG

 

即將被消滅的重乳酪減醣貝果

裡面有滿滿起司丁,表層加上切達起司片

 

IMG_E3372.JPG

 

重乳酪減醣貝果底部還有一層起司,好好吃~

 

IMG_E3373.JPG

 

烤箱:加熱減醣貝果2~3分鐘

 

IMG_3377.JPG

IMG_3378.JPG

 

惡魔巧克力減醣貝果加熱之後,一撕開立馬爆漿

巧克力熱熱吃真的很好吃,也不用特別塗抹什麼果醬

內餡加入高級72%巧克力

自帶巧克力醬內餡的減醣貝果超棒der!

 

IMG_3392.JPG

 

早晨梳化前趕快將減醣貝果放入烤箱直接加熱3分鐘

搭配一杯溫牛奶減醣早餐馬上搞定!

 

IMG_E3390.JPG

 

如果想要華麗一點的早餐

  

我只有假日早上才有空閒時間做早餐

重乳酪減醣貝果夾上生菜、肉排、培根、起司

(忘記煎蛋...)

一口咬下,這根本就是起司控的最愛!!!

起司融化在肉排上面,加上麵包的香氣,小麥胚芽的味道,香極了

而且加熱後的減醣貝果Q彈不失口感

 

IMG_3405.JPG

IMG_3412.JPG

 

除了可以做成肉食主義的貝果堡

還可以走向輕食主義的減醣餐

搭拉~~~

藍莓減醣貝果是加入天然野生藍莓乾配上滿滿的生菜、蘋果、溫泉蛋

你可以用西餐式的吃法一口貝果一口生菜

或是減醣貝果夾生菜再夾個蛋、蘋果來吃,只是蘋果不要切塊狀的

是不是超級豪華的減醣貝果餐?

 

IMG_3414.JPG

IMG_3417.JPG

看完MissHua分享,你還會覺得減醣不好吃嗎?

很多人討厭健康的食物,覺得健康的食物沒味道、不好吃

原味時代的減醣貝果健康的豆渣,充滿小麥胚芽的香氣,每一種口味都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怎麼會不好吃呢?

 

這裡買原味時代

現在購買輸入我的折扣碼【misshua】立減$60

還不趕快加入原味時代之減醣貝果的行列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MissHua 花花​​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