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人生來到了30而立

人生大事:結婚、生子都完成了

生子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生完小孩膀胱膀胱變得些許無力呢?

雖然30歲不大不小,但生完孩子,身體機能馬上反映出來

大笑時、提重物時、下半身用力過度時,通常都有可能滴出

我沒有誇張,如果妳還沒有遇到這個問題,可以去問問妳認識的媽媽們

 

IMG_3899.JPG

 

因為有這個困擾,所以才找了護得住

因為只有護得住hold得住才選擇它

 

IMG_3900.JPG

 

護得住的包裝設計上很好撕開,很容易打開

 

image

 

衛生棉的設計是用來吸收濃稠經血的,而尿液是液態,棉片的設計不同。

應選擇專門針對漏尿所設計的「吸水棉」,吸水量比一般衛生棉高,可維持乾爽,降低悶濕感,更重要的是具備除臭的效果,避免異味產生。

 

IMG_3911.JPG

 

使用前我用的是護墊

護墊主要是阻擋分泌物殘留在私密褲上,但並不是為了吸收尿液所設計

護得住吸水棉,專門針對漏尿設計,可以有效鎖住尿液

瞬間吸收不回滲,不但表層乾爽還能減少異味除臭

 

IMG_3915.JPG

 

大小比一比

 

image

 

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所以護得住也出了四種大小

依照每個人的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吸水棉

 

我只需要19cm吸水棉

因為我的病癥不大(?!)沒有漏得很誇張的意思!

通常都是有特殊情況才會漏

不然平常也很少用到

 

何謂特殊情況?

 

S__133341187.jpg

 

有參加健身房的朋友

不知道你們舉啞鈴、用任何力氣的時候會不會漏?

上健身房的時候也可以使用

不管是不是流汗還是漏尿的部分

都可以吸水吸飽飽,你也不必擔心,整個汗味、異味或是濕濕黏黏的

至少護得住吸水棉幫你撐住啦~

 

19cm跟23cm的差異

IMG_3923.JPG


 

IMG_3924.JPG

IMG_3926.JPG

IMG_3927.JPG

 

自從用了護得住,就算平時打噴嚏也不會害怕漏尿的問題

原來打噴嚏才是最惡魔的一件事情

以前根本不覺得什麼,但生完小孩以後,盡量忍住不打噴嚏

怎麼可能忍得住呢?這種事情就像,我一直忍著不漏還是會漏啊😅

 

吸水棉推薦

吸水力強、夏天也不怕悶熱,有翅膀的牢靠設計也不用怕移位啦!

 

立即申請免費試用 https://bit.ly/3uMoWhg

MOMO超值優惠立即搶購 https://bit.ly/3dg59Rx

arrow
arrow

    MissHua 花花​​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