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期從包包裡拿出衛生棉也不尷尬,小小一片給你大大安全,生理期也可以美美的!

好自在「少女口袋棉」,因又小又美別名「小美棉」
超美外觀讓你拿出棉棉也不尷尬,小巧包裝輕鬆攜帶,小包包也能帶足一天的用量
小折疊也能擁有大展開,加寬設計+大吸量,不只美美的也能很放心
柔軟透氣又貼身,給你乾爽一整天的自在

 

好自在少女口袋棉

外包裝美到很誘人

小折疊、大吸量的設計越來越多

其它衛生棉不是每個包裝都設計得這麼美、這麼少女啊

 

打開外包裝,淡淡的香味撲鼻而來,再將衛生棉拿出,簡直是美呆了

每一片都還有可愛的外裝,有指甲油、粉餅、口紅的圖案,即使在外也不怕拿出來會尷尬

也不需要躲躲藏藏覺得hen害羞

 

 

背面

 

打開就是這麼大,有24cm的長度,日用不怕漏

 

 

背面

開了口紅圖案的,背面也有口紅耶

 

吸水測試

一般量很快速吸收,摸起來不會濕濕的,反而很乾爽

 

吸了水的衛生棉,背面也不會滲透出來

 

這樣外包裝可愛、好用又輕巧的衛生棉,還不推薦嗎?

 

比我的唇蜜還要小,10片都可以放在化妝包裡哦~(衛生棉專屬的包)

一天大約換10片就很勤勞了,剛剛好滿足一天所需,雖然我有時候換更兇,不是因為量多,而是在天氣炎熱的夏天,是必須的!

建議大家還是勤勞一點更換唷!

 

 

▼▼▼哪裡買▼▼▼

PChome: https://pgno1.com/c8phK/pixner

momo: https://pgno1.com/6cTLR/pixner

 

arrow
arrow

    MissHua 花花​​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