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變胖了以後,超害怕夏天來臨

不能穿少少、不能露肚子、汗腺變得超級發達還會一直流汗...

整個人就會變得不自在

當瘦子在旁邊說冷得要死的時候,我卻熱得要死

廢話不多說,跟大家介紹一款止汗爽身乳液

妮維雅極致美白精華止汗爽身乳液

 

第一支添加美容液精華與10倍維他命C的腋下爽身精華乳液!

香港素人實測:三天有感美白、平滑肌膚,瞬白嫩膚看的見

極致美白精華爽身乳液不只能維持全天候清爽感

還能改善腋下暗沉問題以及抑制黑色素形成,成分迅速吸收

讓腋下肌膚更加亮白柔滑,且0添加酒精、色素、防腐劑,敏感肌也適用

 

 

滾珠設計

 

起床時、出門前都可以隨時使用,擁有48小時功效,所以,其實只要早上擦一次就夠了

但如果是腋下粗糙、暗沉、有黑色素的人,可以多擦個幾次,因為,這也有保養的效果哦~~~

 

我很少穿無袖,基本上都是在家才會穿,不過,夏天很熱的時候,就會想穿無袖,我是不擔心露出我的腋下,卻很擔心手臂太粗

這張照片應該是很大的尺度...哈哈...

 

這兩天週末遇上30幾度的高溫,剛好可以派上用場,出門前擦一下,遇到艷陽高照也不怕腋下流汗了

乳液完整包覆住汗水,不但有止汗、美白效果,它的味道很香呢!不會是很明顯的止汗劑味到,像是一般香水香,一天只要用一次就聞不到身上的汗味啦!

 

深色衣服最怕腋下出汗了,只要一濕就很明顯,整天都會處在很尷尬的氛圍下

雖然是乳液,但成份溫合不刺激,擦起來也不會感覺腋下不舒服

 

妮維雅爽身乳液是液體,用在止汗(液體)上,居然不會更濕,只會不濕,而且非常乾爽耶!這是我覺得它最厲害的地方!

 

讓綺夢出來見人吧!

今後不再怕腋下尷尬!

 

此篇文章與「NIVEA妮維雅」合作

 

純屬個人使用狀況

 

官方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arrow
arrow

    MissHua 花花​​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