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感肌保養】如何解決敏感性肌膚困擾?我的敏感肌保養步驟分享SHARE~

敏感肌保養 敏感性肌膚

我的臉部分會出油有些部位又超乾,典型的混合肌,保養起來真的超困難~

而且每次天氣一變化或是壓力大,

我的敏感性肌膚最能感受到,就是臉上的問題一一浮現出來!!

會冒出超多討厭的敏感肌症狀像是乾燥、粗糙、粉刺、脫皮、泛紅…等等,

在這種肌膚很脆弱的時候,敏感性肌膚真的很難保養~~

然而常常在這個敏感肌症狀大爆發時,

才會想到要救急一下我的臉蛋,往往都是沒有做功課,

亂買敏感肌保養品,不是買到非常油的,一擦就冒痘 ; 就是買到非常黏的,

說是滋潤但卻無法立即讓皮膚吸收進去…光是找化妝水就跟神農一樣(嚐百草)。

為了抗油要用清爽型保養品、為了保濕就要用滋潤型保養品,難道要所有保養品都買嗎…..?

敏感肌保養品

但~這次終於學乖了!!我有好好的做功課~

從幾個敏感肌保養品牌裡面,看到了資生堂『敏感話題』

被吸引的原因不外乎就是

  1. 低刺激,無酒精、香料等等太多成分
  2. 日本大品牌,使用上安心

3. 為有敏感肌症狀的族群量身打造的品牌

也因為最近化妝水用完了,我就從化妝水先下手啦~

選一下系列後購入了敏感肌保養品『均衡化妝水』!

外觀是透明藍色瓶裝,超可愛的 ~

這系列是針對敏感性肌膚,調理肌膚泛紅、粗糙及孔粗大,

以及調理油水不平衡的肌膚困擾,光是調理油水不平衡這一點,就很符合我現在的需求啊!!

敏感肌保養品牌

我剛開始用之前以為是有點稠狀的化妝水,這樣才會夠保濕,結果不是,很粗魯的按壓兩下,化妝水噴射出來,是水狀的,一不小心浪費的許多送給地板用了…

化妝水輕拍並搭配敏感肌保養步驟,

於全臉並按摩擠下,不但不油膩還很清爽,

重點是一下就吸收了,不用多久就可以發現臉上是有光澤與彈潤感。

是一款保濕度很高,卻超級清爽的敏感肌保養品化妝水!!!

用起來完全不會黏膩,而且一下子就吸收,這點非常的推推啊!!!

終於讓我試到我的蜜糖了!!

敏感肌保養品牌資生堂『敏感話題』的均衡化妝水使用方法很簡單

瓶頭為按壓式,我喜歡按壓式比擠壓多,按壓式的頭很方便!

每天早晚,在洗臉後,按壓2下在手心上,塗抹於全臉並按摩,等化妝水乾了就可以化妝或睡覺啦~

我的敏感肌保養步驟

1、每天早晚清潔肌膚

2、按壓敏感話題均衡化粧水2下輕拍肌膚

3、上隔離霜或防曬就完成了每日前置保養

敏感肌保養步驟 敏感肌症狀

前VS後比較

使用前:有明顯的毛孔問題,以及臉部泛紅,鼻翼間也很明顯的粗糙。

使用後:除了毛孔的大小,敏感肌最容易臉部泛紅的問題也改善了。

這是使用敏感肌保養品牌資生堂『敏感話題』一週後的臉,

可以見得沒有明顯的角質粗糙、毛孔粗大的問題,臉部也較不易泛紅了。

因為每天都趕著上班,所以每天在化妝前都先上均衡化粧水,天氣較乾冷會再加個乳液或隔離霜,超快速又方便,也讓妝容也會非常服貼。

敏感肌症狀

臉的膚質看起來就比以往來得好~

所以敏感肌保養步驟,其實越簡單越好,才不會造成肌膚過多的負擔!

分享給跟我一樣被敏感性肌膚困擾的朋友,尋找適合自己的敏感肌保養品牌真的很重要!

使用對了就不怕敏感肌膚找上門!

arrow
arrow

    MissHua 花花​​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